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慶捐什麼?SM創辦人霸氣捐「女團一組」

SM娛樂新人女團「Red Velvet」竟被大老闆李秀滿當成「物品」捐出?(翻攝自Red Velvet官方臉書粉絲專頁)〔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最大造星工廠「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最近似乎常公然對旗下藝人團體展現無限疼愛之情,繼月中他以「驚喜嘉賓」身分為夯團「EXO」的巨蛋演唱會上台應援之後,最近有粉絲又發現,他對於新人女團「Red Velvet」似乎也十分有自信,竟然大方將她們「捐」出去,當成回饋自己青少年時期就讀學校的大禮!

李秀滿(左二)日前驚喜現身EXO的巨蛋演唱會,手上還拿著EXO官方螢光棒為成員們應援打氣。(翻攝自推特)

南韓線上討論區「Instiz」上,日前就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並透露這是李秀滿高中時期所就讀的學校,為了舉辦活動,因此邀請傑出校友和股東們贊助活動所需的物品和資金。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諸多名譽會長、會長、代表等級的校友們,紛紛大手筆捐贈機票、電視機、冰箱、飲品1200罐、折價券,甚至是現金1000萬韓幣(約台幣30萬元)等,十分踴躍。不過46期畢業的李秀滿,贊助物品欄上竟寫著:「女團Red Velvet」,令人大吃一驚。

身為學校的傑出校友,李秀滿回饋校園的方式竟然是捐贈「Red Velvet一組」。(翻攝自Instiz)

原來李秀滿應該是想讓Red Velvet以演出嘉賓身分,去無酬參加自己高中學校的活動,讓學生們有機會見到SM娛樂的人氣女團表演,不過沒想到竟被歸類在「贊助物品」中,令人哭笑不得。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笑翻天,直呼:「這時後還不忘推銷自家藝人」「李秀滿果然是SM藝人們的頭號粉絲」、「真的是很用心提攜新人呢」,但也有人對於Red Velvet被套用上「物品」這個詞感到相當不舒服,痛批:「這難道不是物化女性的一種行為嗎?」

在先前的某活動上,Red Velvet成員們開心與李秀滿(右)合照,感情看起來十分親密融洽。(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