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河慶生洩戀情 證據緊急下架

黃河(前排左)和張書豪(前排右)同桌慶生,卻不見黃河緋聞女友溫貞菱。(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影帝黃河與緋聞女友溫貞菱參加好友、演員張書豪慶生餐會,昨天壽星張書豪透過臉書上傳影片,卻因擔心黃河與溫貞菱戀情曝光而急忙撤下影片。

「蘋果日報」報導,張書豪昨天在臉書直播27歲慶生影片,由於黃河將在下個月生日,他才提前和張書豪一起慶祝,當天儘管黃河緋聞女友溫貞菱也到場歡慶,期間黃河大方拿鏡頭自拍,但坐在他身邊的溫貞菱則刻意躲避鏡頭,同桌導演易智言看她躲躲藏藏,當場喊話:「溫貞菱不用躲了。」

由於黃河與溫貞菱的戀情傳得沸沸揚揚,2人又被爆上個月一起到沖繩見習婚禮,但對外卻始終不認戀情,昨天2人同台慶生的消息,因為張書豪不小心上傳影片到臉書而意外曝光,逼得張書豪隨後把影片隱藏下架,反而更受外界矚目。

溫貞菱外型甜美,在娛樂圈潛力十足。(翻攝自溫貞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