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迪索找她來教導女兒 要創造一頭猛獸

馮迪索希望女兒(圖左)有能力保護自己,「有辦法說不要的時候就是不要。」(法新社)馮迪索希望女兒(圖左)有能力保護自己,「有辦法說不要的時候就是不要。」(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巨星馮迪索(Vin Diesel)的7歲女兒萊麗(Hania Riley)小小年紀已經是柔道橘帶,但馮迪索還不滿意,近日又找了先前與他一起演出《玩命關頭7》的女漢子龍達魯西(Ronda Rousey)來訓練女兒。馮迪索不諱言說:「我在創造一頭猛獸,我想要她能有辦法說不要就是不要。」

龍達魯西在《玩命關頭7》飾演約旦王子的保鑣領導人,並在那時與馮迪索成為好友。(法新社)龍達魯西在《玩命關頭7》飾演約旦王子的保鑣領導人,並在那時與馮迪索成為好友。(法新社)

龍達魯西在《玩命關頭7》當中飾演約旦王子身邊的保鑣領導人,在現實生活中,龍達魯西還是一名混合格鬥冠軍,完全是實力堅強的女漢子。根據《TMZ》報導,龍達魯西與馮迪索在演出電影時結識,如今也答應馮迪索訓練他的女兒。

其實,現年7歲的萊麗已經是柔道橘帶(四級),但馮迪所認為,女兒可以學到更多可以保護自己的技能,「我要讓她有辦法說不要時就是不要。」

馮迪索表示:「我要先對想跟我女兒約會的人表示遺憾,但我就是那樣的爸爸,從我剪斷臍帶的那一天我就在想了,我要盡我的能力,賦予她(萊麗)擁有能夠自己處理問題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