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歲月入600萬 童星懊悔過去太揮霍

內山信二在節目上希望以自己太早竄紅的悲慘經驗警惕世人。(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90年代出演明石家秋刀魚的知名綜藝節目「驚人的秋刀魚大老師」,人氣爆紅的日本童星內山信二,今已34歲演藝事業卻大不如前。他近日上節目自曝10歲出道時曾月入高達3000萬日元,相當於新台幣600萬元,然而太早竄紅卻害他價值觀扭曲,讓他後悔不已

內山信二多在日劇中飾演搞笑與不良少年的角色。(翻攝自news-postseven)

根據日媒報導,內山信二一夕爆紅,各方邀約不斷,月入600萬讓他開始學起大人們揮霍金錢,不僅所有零用錢都拿來買東西,光是每周就有5天會跑去高級燒烤店吃飯。他還提到,小小年紀的他因為名利雙收變得傲慢,甚至嗆父母「我比你們賺得還多呢」,不料在他16歲那年事業走下坡,成了「消失的童星」。

他最近在節目上回憶起當童星的日子,說自己童年揮霍無度,直到16歲人氣直直落、陷入入不敷出的窘境才讓他重新反省,開始存錢及學習謙虛待人。他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奉勸年輕就有成就的人,以及支持孩子賺錢的父母們引以為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