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桃花最強女星 太高調讓戀情事業兩頭空

芹那靠性感形象被封為是日本演藝圈最強桃花女。(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0歲女星芹那原本是女團「SDN48」成員,該團解散後,她靠著性感形象和別具特色的娃娃音,獨自闖蕩演藝圈,異性緣相當旺盛的她,被封為是演藝圈最強桃花女,有不少男星都對她表示好感。去年9月,她被爆出和傑尼斯夯團「關八」團員大倉忠義密戀1年多,如今卻傳出因為芹那太愛「曬恩愛」,讓大倉決定對戀情喊卡。

大倉忠義和芹那去年傳出戀情,據傳因芹那太愛在網路曬恩愛,讓大倉決定斬戀情。(翻攝自網路)

據《東京體育報》報導,芹那過去常在instagram上,有意無意公開戀情。她曾上傳左手無名指上戒指照,或是刻意上傳串燒照等,暗示自己和串燒店小開大倉正在交往,種種舉動讓大倉的死忠粉絲相當不滿,大倉覺得芹那太不懂得避嫌,決定斬戀情。此外,桃花運相當旺盛的芹那,也經常在節目上大爆自己被業界人士追求的內幕,被列為不受歡迎的人物,招牌娃娃音也不受女性觀眾歡迎,讓她工作銳減,可以說是事業和戀情兩頭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