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業賠錢 謝宜君掏私房錢堵陳隨意嘴

謝宜君剛開店時因誤判市場慘賠,目前業績已上軌道。(豪記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謝宜君日前推出新專輯《紅豆》,身為鹿港最大中央廚房的頭家娘,她演藝事業、餐飲、家庭與經營服飾店蠟燭4頭燒,剛開服飾店時,她還慘賠80萬元,只好咬牙自掏私房錢代墊,免得被大股東老公陳隨意責罵。

謝宜君的兩個姐姐都經營服裝飾品有成,她從小耳濡目染,一直有開店的夢想,老公陳隨意原本不肯,後來拗不過她的「盧」功,答應出資100百萬,但條件是如果賠錢,就立即回家乖乖做老闆娘。

謝宜君圓夢開了服飾店。(豪記提供)

她招認,因為個性太好強忽視了市場,開店頭一年,從南韓進了許多自己喜歡的龐克風格衣飾,結果不敵鹿港美眉們愛的夢幻風格,才10個月就慘賠80萬元,愛面子的她只好瞞著老公,幸好陳隨意目前都還沒發現。

她的經營風格也很獨特,從不在臉書宣傳,因為剛開店時,她曾在臉書發佈過訊息,結果引來男粉絲藉故幫女友買禮物,在店裡一待就是6個小時,更有怪叔叔脫掉上衣裸露上半身問:「有適合我的小可愛嗎?」甚至有位阿姨粉絲要退穿過的衣服,還威脅她如果不照辦就要讓她更「紅」,種種壓力之下,她乾脆花錢找人顧店。

不過她把這間店當作自己的幸運店,開幕後就獲得一紙唱片合約,並順利發片,她還是會趁宣傳通告空檔飛出國掃貨,目前服飾店業績已上軌道,填補不少之前的虧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