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高前男友樂團開唱 誇台妹最可愛

日本搖滾樂團「RADWIMPS」今晚在台開唱,圖為主唱兼吉他手野田洋次郎。(環球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搖滾樂團「RADWIMPS」今晚二度在台開唱,近千名歌迷將ATT SHOW BOX擠得水洩不通,為了與台粉互動,貝斯手武田祐介更是全程講華語,還大秀「大家好」、「多謝」等台語,讓粉絲們驚喜不已。今晚「RADWIMPS」共表演19首歌,包括名曲《DADA》、《いいですか?》等,100分鐘的演出絕無冷場,台下歌迷更不時跟著台上合唱,現場氣氛熱烈,宛如大型KTV包廂。

日本搖滾樂團「RADWIMPS」今晚在ATT開唱,台下歌迷熱情合唱。(環球音樂提供)

主唱兼吉他手野田洋次郎先前曾與女星吉高由里子傳出戀情,兩人戀情不到1年就宣告分手。今晚演唱會上,主唱野田也嘴甜大讚台粉可愛,「我只在這裡說,在亞洲國家裡,台灣的女孩子真的很可愛」,還向台下粉絲喊話,要歌迷別把他講的話上傳推特,一番話讓台下女粉甜到心裡。

鼓手山口智史6年前確診「局部肌張力不全症」,患者會無法控制肌肉動作,多好發於音樂家及運動員身上,山口雖持續復健控制病情,但上個月因病情惡化,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遺憾缺席台灣場,今晚演出由支援鼓手頂替演出。成員表示因為支援的鼓手本身就是「RADWIMPS」的鐵粉,非常熟悉「RADWIMPS」的歌曲,開玩笑表示比原本的鼓手山口還熟練。今晚演出也因為粉絲熱情呼喊,讓「RADWIMPS」安可2次,加碼演出也讓台粉相當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