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包偉銘娶某 宿敵曹西平包8800和解

包偉銘今天舉辦婚禮,大方邀請曹西平。(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包偉銘和劉依純今晚在晶華飯店宴客,席開45桌,先前透過助理寄喜帖給「昔日仇人」曹西平,反倒引來曹西平的不滿,還在臉書嗆說:「是在發通告嗎?」而今天是包偉銘的大喜日子,被問到是否希望曹西平現身,他則表示:「我真的希望他來一起分享喜氣,我們之間沒有問題。」

包偉銘、劉依純婚宴,曹西平(右)上台致詞祝福。(記者胡舜翔攝)

稍早之前曹西平果然現身了,不但隨身帶著招牌口哨,還獻上大紅包8800元祝福,並表示「人生不要再尋尋覓覓,要活得實在」,最後仍不忘嗆聲一下「他敢發我就敢來」,曹西平的到來不但成功成為全場焦點,也破除2人不合的傳言。

曹西平包8800大紅包祝福。(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