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動漫歌手藍井艾露愛台 狂掃枇杷膏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動漫歌手藍井艾露因演唱人氣動畫《刀劍神域》主題曲,瞬間爆紅一躍晉身人氣歌手,下月更將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人氣可見一斑。藍井艾露明晚將在ATT SHOW BOX舉辦台灣首場個唱,千張門票56秒內隨即秒殺完售,她提前於今天中午抵台,一下機就接受媒體訪問,嘴甜大讚台灣女粉絲個個漂亮可愛,還笑說台灣的「川貝枇杷膏」是她保養喉嚨的法寶,每次來台都要補貨,相當「愛台」。

藍井艾露今下午提台,提前為明晚演唱會做準備。(記者胡舜翔攝)

動漫歌手藍井艾露最愛台灣的枇杷膏,身邊必備愛用。(記者胡舜翔攝)

藍井艾露表示自己原先並不知道「川貝枇杷膏」,直到同是動畫歌手的華麗菲娜熱情向她推薦,讓她從此愛上,身邊必備喉糖和枇杷膏,歌迷們得知她喜歡,也會紛紛「進貢」送給她,讓她相當開心。日本人最怕的臭豆腐也是她心目中的台灣美食,笑說一開始雖然覺得很臭,但吃到第2口就覺得美味,讓她每次來台必點。

藍井艾露因演唱人氣動畫《刀劍神域》主題曲,打開知名度。(記者胡舜翔攝)

經常演唱動畫歌曲的她,雖選不出最愛的動畫作品,但她表示自己家裡有《超展少女》的cosplay服裝,但因為怕羞,只敢在家裡穿穿,從沒穿出去過;讓她一夕之間爆紅的動畫《刀劍神域》,則是被她選為改變她人生的重要作品。

藍井艾露懷念臭豆腐的美味,笑說要帶工作員品嘗看看。(記者胡舜翔攝)

藍井艾露懷念臭豆腐的美味,笑說要帶工作員品嘗看看。(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