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人歡送 《康熙》畢業作「嘉賓」外洩

蔡康永及小S的《康熙來了》預計11月底錄完影後喊卡。(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人蔡康永與小S上周宣告請辭《康熙來了》,長達12年陪伴觀眾的節目也將畫下句點。外界都在猜測最後一集將是什麼主題,製作人昨表示,最後一集可能邀100位藝人同歡,而近日名單還外洩了。

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康熙來了》節目製作人李國強證實11月25日將是節目最後一次錄影,最後一集結局也已經定案,將邀請百位藝人錄製歡送節目的特輯,目前已經錄完影的人包含當年因上了節目人氣暴紅的米可白、小甜甜以及祖雄。而李國強接受《快點TV》網站訪問時,也透露了尚未曝光的來賓名單,11月會受邀來錄影的人,是亞洲舞王羅志祥,以及從2015年上過節目的素人進行投票,選出人氣最高的前8組重返節目。

然而,被主持人蔡康永與小S也有想邀請的對象,就是當紅影星「范爺」范冰冰,無奈范冰冰行程滿檔實在沒有時間,無緣在最後的《康熙》亮相,至於小S邀請參加最後一集錄影的嘉賓李敖,也已經確定不會出席。

蔡康永與小S,一直想邀請范冰冰來上《康熙》,無奈最後還是因為時間喬不攏而破局。(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