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穩定交往5年 T-ARA昭妍想婚了?

「T-ARA」昭妍(左)與「Click-B」吳鐘赫(右)已經穩定交往5年。(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ARA」成員昭妍在2013年被拍到與元組花美男團體「Click-B」成員吳鐘赫在咖啡廳慶祝交往1000日的照片,才被揭發原來2人早在2010年一起上節目時就擦出愛的火花,已經低調交往3年之久。至今已經交往長達5年的昭妍與吳鐘赫,這段期間內還一起攜手走過吳鐘赫當兵的2年,感情早已相當穩定,而昭妍最近接受韓媒訪問時,隱約透露出想「婚」念頭,引發關注。

昭妍與吳鐘赫在2013年慶祝交往1000日時被韓媒拍到,因此讓戀情曝光。(合成圖,翻攝自首爾體育)2010年昭妍和吳鐘赫一起上節目時就已擦出愛火。(翻攝自網路)

昭妍男友吳鐘赫所屬團體Click-B」,最近在睽違13年之後重新以7人「完全體」之姿帶著新單曲《Reborn》回歸,而吳鐘赫與女友昭妍之間的感情,自然也成了大眾關心的焦點之一。昭妍最近在接受韓媒《bnt》專訪時,被問到已經進入快要30歲的適婚年齡了,對於終生大事有什麼想法時,昭妍坦承在20出頭的時後就曾經慎重考慮過婚事。對於婚姻,昭妍表示:「如果你有一個深愛的人,結婚是隨時都可以做的事情;不過對我來說,我認為婚姻不只是2個人的事,而是結合2個家庭的大事」,因此她認為自己目前還沒完成想追求的演藝目標,暫時不會考慮步入婚姻。

邁入適婚年齡的昭妍坦承考慮過婚事,但目前的她暫時還沒有結婚計畫。(翻攝自bnt)

而男友吳鐘赫最近在接受關於Click-B的回歸採訪時,透露女友是自己能夠重返團體中最大的支柱:「(昭妍)從粉絲們的立場上,針對我們的回歸計畫跟我談了很多,也一直為我應援,給了我很大的力量。」Click-B成員金相赫還爆料,當時在他們正式回歸之後,他在吳鐘赫不知道的情況下,收到了昭妍的簡訊,上面寫著:「我看得很認真,都感動得哭了」,讓他內心十分感激。粉絲也對於小倆口的戀情相當支持,紛紛表示:「希望未來能親眼看見你們攜手步入禮堂」、「一定要幸福喔!」

吳鐘赫表示女友昭妍給了自己很大的力量。(翻攝自STARNEWS)昭妍(右二)與吳鐘赫私下常與友人一起出去遊玩,感情仍十分甜蜜。(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