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石頭身世揭秘 最珍惜的人是「她」...

石頭透露,在小學六年級時,才知道自己的身世。(原子映象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五月天石頭(石錦航)接受《時報周刊》訪問,他透露,在小學六年級時,才知道自己的身世,當時他看到身分證上母親欄寫的不是媽媽,「是另外一個女人。」才得知自己是養子,而身世之謎解開後,卻讓他一度陷入混亂。

石頭長大後慢慢與家人「重逢」。(記者趙世勳攝)

《時報周刊》報導。當時石頭知道生母在他3、4歲時離開,而平常相處照顧他的媽媽「並不是媽媽」,才知道父母離婚,自己是「不完整、有缺憾的」,知道身世反而讓她陷入掙扎,國中時甚至課業一落千丈,變得叛逆,每天蹺課、打架。而父親船公司收掉,開計程車出車禍受傷,只能在家做代工,他和父親關係也陷入冰點,因此他還搬去跟奶奶同住。

石頭透露,在生母親戚安排下,他20歲時初見生母,當時感到很陌生,對方「根本認不出我,也不知道約會是要跟我見面。」那時感受好複雜!不知是「開心,難過,還是遺憾?」他現在偶爾會去找生母,但他知道,一直陪伴他的,是對他無私付出的養母,養母是他最珍惜的親人。

報導提到,石頭長大後慢慢與家人「重逢」,2年前他爸爸急性胰臟炎住院,當時他只希望求得任何幫助。他說,爸爸第一次跟他說喜歡吃什麼東西,才「像一對真正的父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