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鷹4少爆不合 陳彥允:怎可能合的來

陳勢安(右二)不續約,老鷹4少被爆解散。(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勢安不續約合作5年的老鷹音樂,團體「老鷹4少」陳勢安、Bii畢書盡、李玉璽與陳彥允未來合體機會將減少。昨《壹週刊》報導李亞明看重Bii,冷落陳勢安,導致老鷹4少不合。陳彥允昨在臉書發長文透露心境,坦言「怎麼可能合的來」,他認為每個人有著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教育程度,但老鷹4少竟能從新的公司急起直追,「老鷹這個家的每個人,選擇感恩,選擇包容彼此,選擇信任彼此,選擇無條件的去愛身邊的人。」

陳彥允認為大家出生家庭不同,怎麼可能合。(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彥允稱自己是一個從小說謊就會立刻被拆穿的笨蛋,所以選擇發文透露心境,他認為合不合是要看每個人選擇用什麼樣的角度去解讀,他3年前加入老鷹音樂,接受李亞明的提攜,他從一個叛逆的人轉變成一個懂感恩、會相信他人的人。對於團體將解散,他也表示:「如果,回憶只能成爲往事,那就感恩吧,感謝你們在我生命中,成就了這段不凡的樂章。」

關於老鷹音樂,也許吧,如媒體記者所陳述的,不合傳言,也許是真的,也許並非如此⋯ 到底四少合不合,到底四少與公司合不合?看你選擇用什麼樣的角度去解讀。在我所認知的世界裡,事實永遠不止一個,但在我所相信的世界裡,事實和真理永遠只有一...

Posted by 陳彥允 Ian Chen on 2015年10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