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巨星「地表最強自拍」 原來是這樣來的....

布萊德利古柏(前)在2014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負責掌鏡,拍出了這張眾巨星自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你用最完美的方式毀了這張照片」,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古柏為宣傳電影上《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告訴他,當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熱心的古伯差點壞了她的計謀,但也成就了這張號稱「地表最強自拍」。

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最驚喜的片段莫過於主持人艾倫狄珍妮邀梅莉史翠普、珍妮佛勞倫斯、茱莉亞羅勃茲、布萊德彼特等多位巨星自拍,並上傳推特。這張照片在當時立刻被瘋狂轉發,還造成推特大當機,堪稱「地表最強自拍」。

艾倫解釋,原來是熱心的古伯會錯意,陰錯陽差的得到了這張照片。(翻攝自《艾倫秀》影片)

事隔1年多,掌鏡人古伯首度上《艾倫秀》,艾倫向他坦承,當時她是想和梅莉史翠普玩自拍比賽,看誰的照片會被較多網友轉發。她故意的想把梅莉史翠普擠出鏡頭,熱心的古伯卻突然殺出來,表示願意掌鏡。而艾倫也試圖要解釋,是要開梅莉史翠普玩笑,但不知情的古伯卻不停的說:「不不不…我來就好」,但也因此得到了這張歷史性的自拍照。

古伯得知實情後,笑自己沒進入狀況,也解釋當時自己被艾倫的行為嚇到,心想:「天哪!艾倫在上億人面前趴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