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偉銘稱恩怨全化解 曹西平立刻打臉

曹西平不滿包偉銘炸喜帖卻不親自連絡。(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包偉銘與劉依純先前在沖繩結婚,23日將在台北補宴客,近日他炸帖給曹西平,曹不滿他透過助理傳送,而且兩人過去沒連絡,今日下午包偉銘受訪稱他已親自連絡曹化解尷尬,沒想到晚上曹西平立刻打臉,這場單純的婚事竟然牽扯出羅生門,直叫人看不透。

曹西平打臉包偉銘的說詞。(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包偉銘再婚將舉辦婚宴,近日炸帖子給演藝圈朋友,但曹西平不滿與包偉銘10幾年沒連絡,對方再婚卻突然丟喜帖給他,還是由助理傳達,頻頻透過媒體與臉書開炮。後來包偉銘今天下午接受nownews》訪問,稱昨晚主動打電話給曹西平解釋,因為真的有點忙,才會請助理幫忙弄邀請細節,聊了將近半個小時,曹西平已經沒生氣了,兩人現在沒有嫌隙,也並非10幾年沒連絡。

曹西平晚間接受新聞訪問,表達不滿。(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然而報導一出,曹西平立刻轉發該則新聞,並在臉書上打臉,還接受新聞訪問。他表示自己收到自稱是包偉銘助理的臉書私訊,還不是電話邀約,令他覺得不受尊重,也批評對方沒禮貌;曹西平也表示,如果包偉銘親自打電話來邀請,他會看心情再決定要不要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