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包偉銘炸帖子 曹西平轟「發通告嗎」

包偉銘(右)與劉依純再婚。(金紗夢婚禮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包偉銘再婚,他透過助理炸帖子給昔日仇人曹西平,這一炸,2人非但沒破冰,曹西平反而更不爽,認為包偉銘在裝熟,他說:「很多人平常不聯絡為什麼結婚時就開始聯絡了說你是我的最好朋友?」他說:「是發通告嗎?」

曹西平不爽收到包偉銘再婚帖子。(翻攝自臉書)

曹西平說,這些年當他過的不好的時候,包偉銘完全悶不吭聲,毫不關心,卻突然要結婚時,爆出說是「最好的朋友」,曹西平說:「這有點諷刺吧。」此外,他也很苦惱到底要包多少,「這樣子的情份這麼多年都沒有來往那是要包多少?包什麼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