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康永PO後台系列照 小S讓粉絲都哭惹

小S背對鏡頭站得遠遠的,令人傷感。(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康熙來了》開播12年,日前卻驚傳蔡康永請辭節目,小S也同進退,讓大批網友感到不捨以及震驚。蔡康永今天也在臉書PO出一如往常的「後台系列照」,不過這次小S背對著鏡頭,似乎在暗示兩人即將分道揚鑣,讓粉絲驚呼:「開始倒數了嗎?」

蔡康永、小S日前突然宣布辭去主持棒。(資料照)

蔡康永經常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後台系列照」,在節目開錄之前,蔡康永都會和小S在後台自拍,並且分享兩人逗趣模樣。今天是他們在宣布請辭《康熙》後,第一次錄節目,他照例PO上「後台系列照」,只是這次小S並未像過去一樣擺出搞笑或性感姿勢,而是背對鏡頭站得遠遠的,透露出即將分離的傷感。

過去蔡康永在節目開始錄製前,總會拍下令人發噱的後台系列照,如今《康熙》進入熄燈倒數階段,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相當不捨:「我已經開始在youtube回味過往的每一集了。每看一次就少一次」、「看一集少一集的感覺很傷感,好像漫長的分手」。

小S的辛辣言論,讓蔡康永說:「Oh.well .... My dear ..... 」。(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蔡康永說自己的服裝如同「小型侏儸紀」。(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蔡康永搞笑寫道:後台系列之「我想她有心事 ..... 」(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蔡康永寫道,兩代天后站在同一位置,難道康熙「後台」就是穿越的入口嗎 ?(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