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名廚齊聚端天菜 美食電影必備帥哥

<iframe width="90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cdH-TIQIyo4"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好萊塢性感帥哥布萊德利古柏主演的《天菜大廚》被譽為「今年最美味電影」,片商特別選在廚師節前夕,今晚邀請全台超過百位的廚師與美食評論家看電影,也感謝廚師們平時總在炙熱的廚房內變出美味料理滿足所有人的胃。

天菜大廚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Tomo」加賀美智久、網路達人御姐愛跟主持人焦志方都出席,一起學習《天菜大廚》傳達美味的精神,同時提醒大家,料理除了美味,還要一起把關食安。

加賀美智久出席天菜大廚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男主角古柏戲外同樣認真,他為了一場「將奶油打至像絲綢般柔滑」的喬段,曾私下練習長達3個小時,笑說:「我一定要自己試試那種打奶油與打蛋打到手快斷掉的感覺,簡直強迫症上身。」

焦志方出席天菜大廚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小亮哥出席天菜大廚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