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滿月太驚 台粉惹哭DAY6

南韓新人樂團「DAY6」昨晚在台舉辦見面會,圖為團員晟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新人樂團「DAY6」9月出道至今才剛滿月,昨晚他們在ATT SHOW BOX舉辦見面會,在台獻上處男秀,吸引近千名粉絲到場支持。「DAY6」雖出道不久,但在台已累積一票死忠粉絲,台粉不僅在見面會上不斷尖叫,還貼心準備應援驚喜,當場讓團員們感動地流下男兒淚,讓台下粉絲心疼直呼「不要哭」。

南韓新人樂團「DAY6」團員度雲年紀最小,在台人氣最旺。(記者王文麟攝)

「DAY6」以樂團形式出道,由晙赫、Young K、度雲、晟鎮、Jae、元弼6位團員組成,昨晚見面會上他們帶來10首歌曲,還特地以華語翻唱了蘇打綠的《小情歌》,標準發音讓人驚艷,更有粉絲大讚他們唱出自己的味道。台粉們為了帶給「歐巴」們驚喜,精心準備滿月蛋糕和手幅,當場惹哭晙赫和元弼,兩人哭到連歌都唱不下去,十足真性情,差點落淚的Jae嘴甜直說「今天最幸福」,人氣王度雲則以華語說出「最愛台灣」,也讓熱情應援的台粉超滿足。昨晚見面會結束後,「DAY6」幫幸運中獎的200名歌迷一一簽名,作風相當親民。「DAY6」結束見面會活動後,將暫留台灣繼續上節目宣傳,預定20日返韓。

南韓新人樂團「DAY6」團員Jae在見面會上,直呼很幸福。(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