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兄姐抬轎 N.flying DAY6嫩團搶台大餅

「N.flying」今年5月正式出道,2個月後隨即撲台舉辦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流盛行多年,越來越多南韓偶像團體,將台灣列為海外活動的重要一站,其中不乏許多新人團體,來台辦活動試水溫,一方面做宣傳累積人氣,一方面也能增加表演經驗。

台粉多靠網路關心韓娛資訊,資訊無時差,即使是新人團體,靠著網路曝光在台也能擁有高人氣。今年下半年,南韓經紀公司的「FNC娛樂」和「JYP娛樂」,就先後讓旗下新人樂團「N.flying」和「DAY6」來台舉辦小型見面會,兩團都在ATT SHOW BOX舉辦活動,吸引近千名台粉到場支持。

南韓團體「DAY6」出道滿月就來台會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N.flying」和「DAY6」雖都是新人團體,但背後各自有高知名度的師兄師姐幫忙抬轎,一出道就順利吸引粉絲關注。「N. Flying」去年曾來台替師兄「FTISLAND」演唱會嘉賓,在台累積不少人氣,該團今年5月正式在南韓出道,剛出道2個月,就立刻飛奔台灣舉辦見面會;同樣屬於新人團體的「DAY6」,上月才剛在韓國出道,挾著「2PM」、「WONDER GIRLS」師弟團的稱號,才剛滿月就在台舉辦活動,兩團各自吸引近千名台粉支持。

不只男團在台人氣旺,女團「EXID」成軍3年,去年底才以夯曲《Up&Down》爆紅,今年7月在ATT SHOW BOX舉辦見面會,千張門票開賣隨即秒殺完售,在台人氣可見一斑。

女團「EXID」靠夯曲《Up&Down》在去年底爆紅,今年7月來台會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