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壞女人角色流失粉絲 陳珮騏看清人性

陳珮騏感嘆演壞人看清人性。(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陳珮騏這次在《甘味人生》飾演惡女潘茜茜,壞女人的形象讓觀眾恨的牙癢癢,不少人每天期待趕快看到壞人的「世紀大報應」,但也因為把角色塑造的太成功,讓她戲裡戲外都吃了不少苦頭。

陳珮騏在臉書感嘆的寫下:「偶爾接演壞人角色反而讓我更進一步看清人性」,她無奈的表示朋友因為她演壞人而遷怒到她,忠實粉絲也因為她演惡女而跑走,這讓她不禁覺得在這個基礎教育普及、資訊多到爆炸的台灣也沒能真正教會多少人理性和人戲分離,幸好她一向不會因為讚美而沖昏頭,也學習到不因為別人的錯誤而困擾自己太多,最後霸氣的表示:「冷眼旁觀很好」。

不少觀眾等著看潘茜茜大報應。(翻攝自甘味人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