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兼差按摩師 粉絲喊「騎我」

以綸(上)輸掉遊戲,照規定幫晨翔按摩,結果出力的人反而表情更享受,讓網友笑稱「好猥褻」。(翻攝自以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peXial日前上節目玩遊戲,輸的人要幫贏的人按摩舒壓,被分配到幫晨翔按摩的以綸今天上傳遊戲照片,雖然是出力按摩的人,表情竟然超級陶醉,讓粉絲笑問:「為什麼你一臉猥褻?」

以綸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說自己按摩按到表情好甜,覺得很好笑。(翻攝自SpeXial-以綸 Riley臉書)

以綸今天PO出日前上節目的照片,照片中輸掉遊戲的以綸照規定要幫晨翔按摩,結果按沒幾下居然露出舒爽愉悅的表情,表現超享受!他在臉書上說:「這是什麼臉啊到底是在按摩還是被按摩,怎麼笑的那麼甜?!」可愛的表現萌翻粉絲,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你怎麼這麼ㄎㄧㄤ」、「因為是晨翔所以很享受嗎」,不過看到以綸跨坐在晨翔身上賣力陶醉的樣子,居然有粉絲直接留言「騎晨翔不如騎我」,另類告白讓人好害羞!

有粉絲趁機在留言跟偶像告白示愛:「騎晨翔不如騎我」。(翻攝自以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