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尚在位 曾國城捧《女王》登基

《康熙來了》邁入尾聲,開啟談話節目晚間10點檔大戰,曾國城向觀眾喊話,轉移陣地到11點播出的《一袋女王》。(翻攝自一袋女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久居晚間10點檔收視率冠軍的《康熙來了》,自兩位主持人蔡康永徐熙娣宣布節目將吹熄燈號,不只留下不少觀眾的遺憾,還吹響了談話性節目瓜分收視率的戰爭號角。演藝圈資深主持人,也跟《康熙》數度交手的曾國城就說,《康熙》結束不代表談話節目結束,歡迎感到空虛的觀眾來看《一袋女王》。

《康熙來了》一直以來穩居晚間10點檔的冠軍寶座,如今將停播,留下的市場大餅將被電視台瓜分。(翻攝自《康熙來了》臉書)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也是一線主持人的曾國城說,談話性節目是時代的產物,有許多學校教不來的事情,也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了解。而《康熙》退位後,大家都在臆測中天的新節目是否可以穩固收視率,還是會被其他同時段節目瓜分,曾國城認為《康熙》的觀眾不一定會買同時段節目的單,他形容要觀眾趕10點的節目就像是「跑了百米還得去看節目」,自信地向觀眾喊話:「不如洗好澡,跟家人聊天,等11點來看《一袋》吧,比較有趣。」力拱《一袋女王》登上收視率王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