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小S康永經典告白15句

小S和蔡康永突然請辭《康熙》節目主持棒。(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日前在臉書投下一顆震撼彈,宣布將請辭《康熙來了》,搭檔小S隨後也在臉書表示跟進,讓外界非常震驚。兩人深厚友誼令人欽羨,節目開播近12年來,曾對彼此講過15大經典告白名句,也被網友整理出來,讓鐵粉感到十分不捨。

1. 小S:「康永哥你死後我燒什麼給你?」
康永:「燒一個紙紮的你吧。」

2. 蔡康永曾被問及「如果小S猛烈追求你,你會不會接受?」當他大方回答「可以」後,卻讓大小S一臉震驚,但他卻露出疑惑神情反問:「可以吧,為什麼不行?」

小S和蔡康永兩人感情相當深厚。(翻攝自YouTube)

3. 在節目上聊到劈腿的話題…
蔡康永:「(問小S)那麼我們能順遂多久?」
小S:「不是一輩子嗎?」

4. 蔡康永:「有4、5名觀眾寫信來說要提供卵子,我都沒理,但我倒是很想知道我跟小S生出來的小孩長什麼樣,就怕徐媽媽會介意。」

5. 某集節目的鬼故事單元,講到一半突然身後的門無預警打開,蔡康永和小S嚇得緊緊相擁,之後兩人便互相抓著對方的手聽完整段故事。

小S和蔡康永兩人默契絕佳。(翻攝自YouTube)

6. 蔡康永寫給小S小孩的話:「親愛的寶寶,等你長大以後,你所看到的那個我喜歡的女生,很可能跟我講的很不一樣了。人和人的相遇都只有一段,我會錯過我的,你也會錯過你的,公平。」

7. 小S:「那如果是我你可以(發生親密關係)嗎?」

蔡康永如同小s閨蜜。(翻攝自YouTube)
蔡康永:「如果是你的話,我可以!」

8. 小S:「沒想到你和Geroge有10年,這中間你從來沒有亂搞嗎?」
蔡康永:「沒有!」
小S:「怎麼可能?」
蔡康永:「我只有和你亂搞過啊!」

9. 小S喝醉的時候最愛打電話騷擾蔡康永,不斷重複的問:「康永哥你在做什麼?」有次小S半夜喝醉,叫蔡康永去她家陪她,蔡康永真的去了。

小S對康永相當依賴。(翻攝自YouTube)

10. 小S硬逼蔡康永選個女生交往,蔡康永回答「沒辦法」,小S繼續逼問:「我呢?」蔡康永並沒有否認。

11. 小S在節目上惹火嘉賓,就會馬上躲到蔡康永身後。

12. 在大陸舉辦的「康熙盛典」上,蔡康永幫小S慶生,哽咽唱著《無與倫比的美麗》,還說:「徐熙娣,你永遠是無與倫比的美麗!」讓小S當場落淚抱住蔡康永。

蔡康永為小s獻唱,小S當場落淚抱住蔡康永。(翻攝自YouTube)

13. 蔡康永被問到「如果可以跨越性別藩籬,有沒有人可以拴住你?」他直接回答:「小S!她會是我最愛的女人,但不包括上床。」

14. 蔡康永:「我的一貫立場,就是S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囉!」隨後身旁的小S感動地送上擁抱。

15. 小S:「這輩子我也覺得他(蔡康永)像我的情人,他不願意吧。」
蔡康永:「我想情人的關係會比夫妻要動人的多啦,因為如果當了夫妻,恐怕下輩子不一定想見面,所以夫妻是很考驗人性的。」
小s作勢要吻康永。(翻攝自小s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