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PO舊照 撞臉吳奇隆蘇有朋

吳宗憲昨天在臉書上PO上20年前舊照,幽默自稱「不是吳奇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不愧是「本土天王」,帥氣的臉龐,無論年輕或成熟都有「天王相」。上月才在臉書PO一張與「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的相似插畫照,昨天又貼出20年前的舊照,開玩笑的說:「不是吳奇隆。」但卻有網友認為,根本就是「四小天王」的另一位成員蘇有朋啊!

吳宗憲上月才在臉書放上與劉德華撞臉的插畫照。(翻攝自臉書)

昨天下午蔡康永宣布請辭《康熙來了》,網路上便開始瘋傳這12年來,關於節目上種種的經典畫面。吳宗憲或許是受到這股「懷舊」潮的影響,昨天晚上也在臉書放上一張20年前的舊照,感嘆道:「時光倒退二十幾年前……百感交集的感動……」但文末還是不改幽默作風,要網友不要把「吳宗憲」誤認為「吳奇隆」。

吳宗憲(左)與吳奇隆(右)年輕時的模樣。(翻攝自網路)

這篇「懷舊」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有位網友不認為吳宗憲與吳奇隆的相似程度高,反而覺得他更像「四小天王」的另一位成員蘇有朋,甚至還專業的作出比照圖,讓其他網友紛紛附和:「超像」、「根本就是小虎隊綜合體!」看來吳宗憲集結眾「天王」相於一身,被稱為本土「天王」,真是實至名歸!

有網友認為吳宗憲年輕時更像蘇有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