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赫海當兵分離2年 把ELF當家人看

SJ成員東海(左)和銀赫(右)在本周都已陸續進入軍隊中接受新兵訓練。(合成圖,翻攝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在本周陸續將銀赫和東海送入軍隊,不只粉絲「E.L.F.」連續難過了好幾天,SJ成員們也都相當不捨這2個團中「活寶」,不斷透過社交平台來向銀赫和東海2人表達思念之情。而銀赫和東海原本都是想要低調入伍,但最終2人都捨不得讓一直相伴在身旁這麼久的粉絲失望而歸,最後都選擇在大方道別後堂堂正正的入伍去,十分貼心。

SJ成員希澈(中)在Instagram上PO出與已經剪短頭髮準備入伍服役的東海(左)和銀赫(右)的合照來表達思念之情。(翻攝自希澈Instagram)

在2人各自入伍的前一晚都各自在家中整理出從粉絲手中收到的各種情書、禮物等物品,並在前方合影留念,看得出來對於「E.L.F.」們的心意十分珍視;除此之外,2人也都發文向最親愛的「E.L.F.」們道謝,銀赫表示自己因為身邊有「E.L.F.」的陪伴,所以一直以來都很幸福,而東海則是先和大家道歉:「ELF !!! 東海1年9個月的時間讓大家寂寞了對不起!! 在生日天入伍好像會有更深的意義。會用更帥氣的面貌回來的,ELF我愛你!!」比銀赫晚2天入伍的東海也向大家保證:「會和銀赫一起好好回來再跟大家見面的!

銀赫(上)和東海(下)在各自入伍的前一天,都特地秀出從粉絲那邊收到的各種信件和禮物,感謝一直陪伴在身旁的「E.L.F.」們。(合成圖,翻攝自銀赫、東海Instagram)

而在他們2人入伍當天,銀赫在進軍隊之前特地撥出1小時,不只是要給現場媒體拍攝時間,最重要的是想和特地到場為他送別的「E.L.F.」再見面說說話,現場粉絲更透露,當攝影記者請銀赫轉頭過來要拍照時,他竟婉拒記者的要求,表示:「不好意思,請讓我的粉絲優先」,然後就直接先對著粉絲讓他們拍個夠,之後才輪到記者們,對粉絲簡直寵愛至極。雖然當下銀赫因為團內2位大哥利特和強仁的溫暖擁抱而沒能忍住淚水,但仍堅強打起精神與成員一起呼口號,在跪地向粉絲行完大禮後,就帶著堅強的燦爛微笑向「E.L.F.」們道別。

銀赫在入伍前選擇了要公開與到場送別自己的粉絲見面,並與粉絲一起舉著手幅合影留念。(翻攝自tenasia)銀赫在現場對粉絲跪地行大禮拜別。(翻攝自XSportsNews)

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的東海,雖然沒如銀赫一般,在入伍前先行舉辦小型公開見面會與媒體和粉絲見面,但是他卻使出更猛的一招,那就是直接將粉絲帶入家屬區!當天東海在自己親哥還有師弟團「EXO」SUHO、燦烈、世勳,和「SUPER JUNIOR-M」隊友周覓等人的陪伴下入伍,所有媒體都聚集在忠南論山訓練所外等著東海搭乘的保母車到來,甚至有韓媒因為車輛過多苦尋不到東海身影,自嘲:「尋東海三萬里」,但東海「親愛的寶貝們」就不是這種待遇了,東海讓所有到場送他的粉絲進入連記者都進不去的新兵家屬區,最後讓「E.L.F.」以家屬的身分,見證自己即將從男孩蛻變成真正男人的過程,也對於現場粉絲的聲聲呼喚不時給予親切回應,完全把粉絲放在心尖上的霸氣行為,讓粉絲感動直呼:「真沒飯錯人!」

燦烈(左起)、世勳、東海、SUHO、周覓舉手敬禮合照,歡送東海入伍。(翻攝自利特Instagram)韓媒昨在忠南論山訓練前等待東海的到來,卻只能拍攝到東海在保母車上的畫面;下圖為粉絲在忠南論山訓練所外懸掛的東海應援橫幅。(翻攝自THE FACT)東海雖沒有舉行公開儀式道別,卻直接將粉絲請入連媒體都進不去的新兵家屬區,讓他們能以「家屬」身分為他送別。(翻攝自推特)

而目前2人都已順利進入軍隊中,銀赫在春川102補充隊的部隊照片也被公開,剃著平頭的他與同袍們在寢室中排排坐合影留念,坐在第一排正中間的銀赫看起來十分有精神,儼然一副「大哥」的模樣,神采奕奕的樣子也讓粉絲安心不少;而因為人在瑞士工作無法親自送別東海的SJ隊長利特,對於2個弟弟的擔心和思念從入伍前到現在完全沒停過,不只一直在Instagram上PO出2名自己超疼愛的弟弟們的照片,還昨晚更上傳了自己寫給銀赫和東海2人的信,擔憂地表示:「..2人都把信看完了吧?...呼.. 瑞士一整天都下著雨呢」,語氣中不自覺竟帶上一副「媽媽」般思念兒子的口吻,不難看出SJ成員們之間深厚的好感情,同時銀赫和東海對待「E.L.F.」如同自己家人一般的貼心舉動,也讓粉絲信誓旦旦表示:「一定會在這邊等到2年後你們健康回來!」

銀赫(第一排右三)在新兵訓練所中與同袍合影的照片被部隊公開,看起來十分有精神。(翻攝自推特)人在瑞士的SJ隊長利特,仍相當放心不下2名才剛入伍的弟弟們。(翻攝自利特Instagram)

相關影音:

Donghae Enlistment Police

동해 입소식 / Donghae Enlistment Police#동해 #DongHae

Posted by Donghae on 2015年10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