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大學談性愛 卻突遭校方喊卡

日本AV女優紗倉真菜日前獲國立岐阜大學醫學院邀請,活動卻臨時喊卡。(圖擷取自推特)日本AV女優紗倉真菜日前獲國立岐阜大學醫學院邀請,活動卻臨時喊卡。(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紗倉真菜日前獲國立岐阜大學醫學院邀請,出席文化祭開講,想不到活動卻被校方臨時喊卡,讓她相當不開心。

活動取消是因校方認為學生未經申請許可策劃,因此命令停止一切活動。(圖擷取自推特)活動取消是因校方認為學生未經申請許可策劃,因此命令停止一切活動。(圖擷取自推特)

外型甜美的紗倉真菜在今年的「SkyPerfecTV成人放送大賞」中奪得最佳女優獎,在AV界人氣相當高,而她在得知獲大學邀請出席後,也在推特上開心宣傳,演講題目是「女性真正想要的性愛」,表示現場也會有一系列與粉絲互動的小活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但(13日)她突然在推特宣布活動取消,原因竟是校方認為學生未經申請許可策劃,因此命令停止一切活動,讓她感到相當驚訝,除了表示遺憾之外,也對粉絲道歉,表示:「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參加。」

許多粉絲知情後紛紛獻上鼓勵,不少大學生也向她喊話「那就到我們學校吧!」但一部分網友認為活動具有爭議,取消是無法避免;但有人則拿出AV女優成瀨心美曾到東京大學演講的事蹟,認為校方作法有待商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