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挨轟炫富 娜娜:活下來就要XX

娜娜今日PO文「感謝自己繼續熱情」,直說活下來就是為了創作。(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3姐妹日前為雜誌拍攝美照,由攝影大師林炳存掌鏡,今日娜娜臉書曝光照片,妮妮、娜娜、娣娣臉頂特殊妝容,布偶綴滿頭頂,視覺風格強烈,粉絲直呼有另一種味道。

歐陽3姊妹合體,為雜誌拍攝美照。(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日前15歲娜娜登香奈兒秀,昂貴行頭讓網友直指她愛慕虛榮」、「價值觀崩壞」,迷失在浮華世界,因而放棄大提琴天賦,轉戰演藝圈。

娜娜今日也在臉書透露心聲,表示深受攝影師林炳存感動,林炳存憑藉對影像藝術的熱情,持續拍攝雜誌,至今出刊已25期,她說,「活下來就要創作,其他交給上帝。這就是我此刻的感悟。感謝自己繼續熱情。」字裡行間似乎透露出仍對音樂充滿激情,投身藝術的熱忱不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