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中天娶楊子姍 不避孕自然迎寶寶

吳中天、楊子姍決定攜手走一生。(銀魚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台灣演員吳中天和中國女星楊子姍交往5年,今天證實已在上月10日在台北登記結婚,預計明年抓兩人工作空檔舉辦婚宴。至於「做人計畫」,儘管這1、2年繼續打拚事業,但他們順其自然,不會避孕,假如老天爺給了寶寶也很開心,生男生女都好。

吳中天、楊子姍決定攜手走一生,婚戒秀幸福。(銀魚提供)

34歲的吳中天是實力派演員,近年他演而優則導,首支短片《四十三階》在釜山國際影展獲得最佳短片,獲得肯定的他似乎有意朝導演方向前進。28歲的中國女星楊子姍是南京姑娘,演過《閨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重返20歲》等夯片,在中國人氣頗高。吳中天跟楊子姍當初在同個經紀公司,近水樓台從同事變情人。

吳中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婚後因工作關係,仍是台灣、中國兩邊跑,他們在台北、北京都有房子,會利用空檔相聚。宴客就要等明年,因為雙方家長比較傳統,所以婚宴細節會聽從安排。

吳中天、楊子姍決定攜手走一生。(銀魚提供)

吳中天認定楊子姍的契機,是去年9月他打籃球摔傷,導致右小腿粉碎性骨折,慢慢晉升一線女星的楊子姍推掉許多好劇本、工作,全心留在台北照顧他。楊子姍從不擅長家務、煮飯,為了吳中天一點一點學,讓吳中天決定用「一生來照顧她」。

吳中天、楊子姍也在中國領取結婚證。(銀魚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