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情有義是喬丹!現身上海只為他...

黑人(左)前日在臉書發文感謝喬丹啟發他的人生。(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近日受運動品牌邀約前往上海,前日黑人在臉書上貼出夫妻倆與美國「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的合照,感謝喬丹啟發他的人生。今黑人再曝喬丹現身上海原因,是為紀念今年過世的好友Sukwan,喬丹重情重義的行動讓人感動。

喬丹現身紀念餐會,親自向好友Sukwan的遺孀致意,此舉感動在場所有人。(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Sukwan是Nike在中國的廣告經理人,人脈甚廣的他在今年3月因病離開人世,留下妻子與一對兒女。Sukwan走的突然,讓不少圈內外好友都感到錯愕與不捨。黑人在臉書上PO文透露,今中午Nike特地為Sukwan舉辦紀念餐會,並邀請他的妻子與孩子參加。喬丹意外現身,並親自向Sukwan的妻子和孩子致意,感謝Sukwan為工作所做的一切努力,讓現場的所有人都十分感動。

黑人陳建州臉書全文:

今天中午我們有一個特別的餐會,是紀念我們的一位在Jordan品牌工作的好友Sukwan,他工作非常的勤奮努力,但在今年突然間因病離開了!所以今天Jordan和nike的同事們,為了Sukwan特別邀請了他的妻子和兩個可愛的孩子,來到上海參加...

Posted by 黑人 陳建州 on 2015年10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