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行頭百萬? 拍照PO網又挨轟

歐陽娜娜出發前在機場有拍照PO臉書,光是夾克就要60萬台幣,包包也要快15萬,全身上下的行頭加一加恐有百萬。(圖擷取歐陽娜娜臉書)歐陽娜娜出發前在機場有拍照PO臉書,光是夾克就要60萬台幣,包包也要快15萬,全身上下的行頭加一加恐有百萬。(圖擷取歐陽娜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質美少女歐陽娜娜先前因休學風波,讓她在中國節目上痛哭,強調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及目標」,選擇休學在家自學,沒想到講完不久她就飛往巴黎看香奈兒秀場,她出發前在機場有拍照PO臉書,光是夾克就要60萬台幣,包包也要快15萬,全身上下的行頭加一加恐有百萬。

歐陽娜娜(左)秀出印有「歐陽娜娜」的香奈兒秀邀請卡。(圖擷取VOGUE Taiwan臉書)歐陽娜娜(左)秀出印有「歐陽娜娜」的香奈兒秀邀請卡。(圖擷取VOGUE Taiwan臉書)

《壹週刊》報導,有時尚部落客聲稱歐陽娜娜,在機場拍的一張照片身上的夾克外套是香奈兒「巴黎-薩爾斯堡」工坊系列,要價60萬元,包包則要快15萬元,結果引發討論。

報導指出,歐陽娜娜在巴黎,透過時尚雜誌VOGUE不斷放送她的獨家看秀花絮,還在臉書上直播,秀出印有「歐陽娜娜」的香奈兒秀邀請卡,也不斷找國外的時尚大咖合照。對此歐陽娜娜的經紀人劉希艾沒接電話,也沒回訊息,無法得知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