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戲初體驗 宋芸樺「敏感帶」曝光!

宋芸樺與威廉兩人親密互動彷彿真的是一對小情侶。(TVBS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人氣爆紅的宋芸樺,為新戲《唯一繼承者》拍攝床戲,宋芸樺在戲中和威廉為一對情侶,第一次拍攝床戲的她演技自然不做作,只是當威廉碰到宋芸樺的腳,她卻瞬間把腿抽回來,整個人彈開,讓威廉忍不住虧她:「難不成妳的敏感帶是腳?」

宋芸樺與威廉拍攝清純床戲。(TVBS提供)

宋芸樺對於初次拍攝床戲,雖然有些緊張,不過決定用「本能反應」來詮釋的她,卻意外被眾人稱讚動作「很有fu」。宋芸樺說讓威廉按摩腳很害羞,但也透露私下都會找按摩師傅按摩「鬆一下」,她也表示自己用直覺反應去演,「回想被師傅按到受不了的時候全身會有什麼反應,想辦法讓手指跟腳趾都很有戲」。

威廉親撫宋芸樺額頭,兩人互動親密。(TVBS提供)

兩人親密互動彷彿真的是一對小情侶,威廉笑說:「單身沒什麼好顧忌的,這種橋段要入戲對我來說很簡單。」名花有主的宋芸樺則說:「還好開拍前跟威廉見過幾次面,不然實在會有點害羞。」最後,被問及在床上的「使用」感想,宋芸樺還沒開口,威廉就在一旁緊張插話:「好歹我平常有在健身,評價應該不差吧?」宋芸樺聽了大笑回應「還算不錯啦!」

宋芸樺說被威廉按摩腳很害羞。(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