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遭9歲女洩底 李嫣曝家中私密空間

李嫣在「美拍」中分享化妝心得。(圖片擷取自網路)李嫣在「美拍」中分享化妝心得。(圖片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歌手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近日來迷上自拍,在社群軟體「美拍」上註冊帳號,不但做美妝教學,還曝光王非豪宅內的布置,近日李嫣就以「菲姐時尚只有我能跟上」作為名稱,上傳了一段影片,內容包括母親的眾多保養品、化妝品,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

李嫣曝光家中私密空間,網友笑她調皮。(圖片擷取自網路)李嫣曝光家中私密空間,網友笑她調皮。(圖片擷取自網路)

李嫣曝光家中豪華佈置。(圖片擷取自網路)李嫣曝光家中豪華佈置。(圖片擷取自網路)

李嫣在「美拍」中以「李嫣兒super嫣兒」為帳號名稱,模仿許多巨星自拍,包括范冰冰、鄧紫棋,Angelababy,甚至連自己的母親王菲也在李嫣的扮演名單內。

除此之外,李嫣也拍攝影片曝光家中的豪華布置,以及王菲梳妝台的化妝品、浴室的保養品,以及衣櫃等等,過程中,李嫣還偷穿上了王菲一件較寬鬆的上衣,調侃說:「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東。」讓中國網友笑說:「嫣兒這麼調皮,菲姐,你造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