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HQ逆襲變逆龍衣 強國人玻璃心又碎了

AHQ身上穿的逆襲T,被中國網民誤認為「逆龍衣」,玻璃心又碎了一地。(翻攝自模物語粉絲團)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台灣LOL電競隊伍AHQ、閃電狼挺進世界8強,昨日AHQ身比賽過程更是牽動萬千國人的心,台北市長柯文哲更現場觀戰,為台灣電競隊伍加油。孰料,AHQ身上所穿的「逆襲」T被中國網民誤認為「逆龍衣」,自詡為「龍的傳人」的中國網民玻璃心碎了一地,作家朱宥勳再臉書貼文說,應趁現在推出「逆龍衣」的周邊商品。

AHQ身身上穿的衣服明明寫著「逆襲」兩個清楚的大字,但該位中國網民可能因僅熟習簡體字,便將「逆襲」兩字認為「逆龍衣」,並解讀成「反抗中國」的意思,此文一貼出,不只讓其他中國網民嘲笑該人不識繁體字,「小學生文化來還噴人」,該文章轉貼到台灣後,不只讓朱宥勳表示應該推出「逆龍衣」商品,還有台灣鄉民說,中國人果然是「強龍體,玻璃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