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美玲體驗通乳腺 羞要Terry幫按摩

羅美玲與Terry的寶貝兒子在9月出生,順利生產的羅美玲卻飽受乳腺阻塞之苦,今天初次體驗乳腺疏通按摩。(翻攝自羅美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與前棒棒堂男孩Terry(江振愷)先有後婚的歌手羅美玲,今天在臉書PO文,首度體驗乳腺疏通按摩,生產後到現在依然全身緊繃的她,透過按摩通體舒暢,她還幽默的說今天學到一件事情,就是要適度的把嬰兒送走,才能維護母親的母乳與生活品質。

羅美玲在接受乳腺疏通按摩後,在臉書分享解決各種奶奶問題,讓網友感同身受,直呼按摩太重要,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乳腺按摩真的太痛,很佩服羅美玲。不過羅美玲話鋒一轉,在文章最後說:「所以Terry江振愷把拔你的責任是幫我按摩!」讓網友覺得太閃,開玩笑說整篇文章的重點就是要老公幫忙按摩。

羅美玲在文末說,Terry的責任就是幫她按摩,讓網友說實在是太閃了。(翻攝自羅美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