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戲頻受傷 胡宇威吃豬腳麵過運

胡宇威接二連三受傷,正在醫院靜養中。(翻攝自胡宇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胡宇威不久前因為拍電影傷到後背,好不容易恢復了一些,卻又因為練重機摔斷4根肋骨,造成氣胸、血胸,目前開完刀的他正在醫院靜養中。今天他在臉書分享近況,透露自己吃豬腳麵線過運,許多粉絲都留言,祝福他早日康復。

胡宇威在臉書分享自己吃豬腳麵線過運。(翻攝自胡宇威臉書)

胡宇威今在臉書表示正在吃豬腳麵過運,而他在微博也分享了一張照片,說:「努力回復中,還是要讓自己愉快,晚餐吃了嗎?」照片中的他沒有露臉,但看得出來他穿著醫院的病服,躺在病床上,看樣子短時間內是無法出院了。胡宇威接二連三受重傷,讓粉絲非常心疼,紛紛留言替他加油打氣,希望他能早日康復,也祝福他吃過豬腳麵線後能夠消災解厄。

胡宇威沒露臉,躺在病床上的他讓人格外心疼。(翻攝自胡宇威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