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搶救火星上的麥特戴蒙 網友設集資網站

電影《絕地救援》描述太空人因意外受困火星,被迫在火星生存長達一年的故事,雖然電影情節力求真實,但並不是真實故事。 (美聯社)電影《絕地救援》描述太空人因意外受困火星,被迫在火星生存長達一年的故事,雖然電影情節力求真實,但並不是真實故事。 (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絕地救援》描述由麥特戴蒙飾演的太空人,因意外受困火星,被迫在火星生存長達1年的故事,雖然電影情節力求真實,但絕不是真實故事。但很多不瞭解天文史的觀眾卻誤以為是真的,於是有網友開了一個群眾募資網頁,希望籌錢把麥特戴蒙救回來,嘲諷這些不瞭解狀況的觀眾。

一名叫Kyle Douglas M的網友,架設一個群眾集資網站,標題寫著「搶救火星上的麥特戴蒙」,嘲諷以為《絕地救援》是真實故事的人。(圖截自gofundme.com)一名叫Kyle Douglas M的網友,架設一個群眾集資網站,標題寫著「搶救火星上的麥特戴蒙」,嘲諷以為《絕地救援》是真實故事的人。(圖截自gofundme.com)

Google搜尋引擎也可看到「《絕地救援》是真實故事嗎?」的熱門搜尋結果。(圖截自Google)Google搜尋引擎也可看到「《絕地救援》是真實故事嗎?」的熱門搜尋結果。(圖截自Google)

根據外媒《Huffingtonpost》報導指出,一名叫Kyle Douglas M的網友,架設一個群眾集資網站,標題寫著「搶救火星上的麥特戴蒙」,嘲諷這些以為《絕地救援》是真實故事的人。事實上,人類根本還沒登陸過火星。

許多人去看《絕地救援》時,都會聽到旁邊觀眾在問 「這是真實故事改編嗎 ?」如此傻眼狀況讓他們在推特上留言嘲諷。(圖截自Huffingtonpost)許多人去看《絕地救援》時,都會聽到旁邊觀眾在問 「這是真實故事改編嗎 ?」如此傻眼狀況讓他們在推特上留言嘲諷。(圖截自Huffingtonpost)

報導也指出,許多人去看這部片時,都會聽到旁邊的觀眾在問 「這是真實故事嗎?」如此傻眼的狀況讓他們在推特上留言嘲諷。且Google搜尋引擎也可看到「《絕地救援》是真實故事嗎?」的熱門搜尋結果。

網站架設3天以來,共收到12筆捐款,共計募得86元美金,距離目標9千9百萬元還有非常大的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