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羞!表達對EXO-L的愛 LAY「狗公腰」上演18禁...

EXO成員LAY在昨晚的巨蛋演唱會上,竟大膽對粉絲做出「18禁」舉動。(合成圖,翻攝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昨晚在南韓SKY巨蛋舉辦今年在韓的第2場演唱會「2015 EXO-Love CONCERT in DOME」,全場2.2萬個座位全被搶光,精彩演出大獲好評。而成員們也在演唱會上提供給台下「EXO-L」們不少相當好的福利,不但準備了簽名球、遊戲環節,燦烈更是對台下粉絲甜喊「老婆」,讓人心花怒放,而其中中國成員LAY(張藝興)對粉絲表達愛的方式似乎相當與眾不同,竟在台上上演「18禁」舉動,讓隊長SUHO慌張不已,急忙阻止他繼續下去。

EXO昨晚的巨蛋演唱會,一共吸引約2.2萬名粉絲到場朝聖。(翻攝自news1)

LAY是目前EXO團內唯一僅存的中國成員,不過除了在南韓和其他韓籍成員們一起參加團體活動之外,他也在中國進行不少個人的演藝活動,先前還因與台灣藝人「小豬」羅志祥一起主持中國綜藝節目《極限挑戰》成為好朋友,活躍模樣引發關注。除此之外,LAY還十分有創作才華,日前他就在自己的生日會上獻唱多首自創歌曲,昨晚也在巨蛋舞台上演唱了自作曲《Y.I.X.I.N.G.》,引發好評,讓人見證他驚人的創作實力。

中國成員LAY擁有堅強創作實力,昨晚演唱了自作曲《Y.I.X.I.N.G.》,好評不斷。(翻攝自TVDaily)

到了EXO遊戲互動環節時,其中一個題目是要讓成員們以身體來表現對「EXO-L」們的愛到底有多少,平時沒少對粉絲表達愛意的EXO們看到題目後也苦惱了一下到底該怎麼做。第一棒是穿著粉紅色上衣的D.O.,他俏皮地彎腰,比出了一個從腳到頭頂的大愛心,馬上就令台下尖叫不已;而「大哥」XIUMIN則是從嘴巴裡「呼」出一顆小愛心,接著讓它變成中愛心、大愛心,最後再用「龜派氣功波」將大愛心傳送給台下粉絲,相當機智又逗趣。

D.O.(粉紅上衣者)用從腳到頭頂的大愛心表達自己對粉絲「EXO-L」的滿滿愛意。(翻攝自YouTube)XIUMIN不但比出大中小3種尺寸的愛心,最後還用「龜派氣功波」將愛心傳送給「EXO-L」。(翻攝自YouTube)

而LAY在準備要做之前,還嬌嗔了一下:「真的感覺好困難啊...」,不過在成員們的鼓勵下,他還是下定決心要好好做,慢慢伸展身體、邊跳邊唱他的另一首自創抒情歌曲《MYM》,他更把歌曲中最精彩的舞步帶入這個表演環節,雙膝跪地、向著地板連續擺動骨盆的超火辣動作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引發台下衝破天際的尖叫。隊長SUHO發現這個表演似乎太過「刺激」,連忙走過去將他抓起,阻止LAY繼續,一旁的伯賢、CHEN、XIUMIN、世勳等其他成員也看不下去地馬上代LAY向粉絲們道歉,引人發笑。

LAY跪趴在地板上性感擺動骨盆的「18禁」舞步讓隊長SUHO慌張不已。(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最後EXO成員們還是決定要再給LAY一次機會,讓他繼續用身體表達出對「EXO-L」們的愛,原以為這次LAY會稍微收斂一些,沒想到這次他反而唱得更加起勁,連超火辣的扭骨盆動作也做得更加大力,讓隊長SUHO驚慌不已,馬上將他拖走,事主LAY反而一臉無辜又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的呆萌模樣,逗得大家笑聲連連。粉絲在看完LAY這段火辣的「身體告白」之後,紛紛表示:「原來LAY對我們的愛這麼火熱又激烈啊」、「LAY的狗公腰好會扭」,甚至有人開玩笑地說:「我願意當地板躺在你身下」,大膽發言讓人害羞不已。

LAY日前在自己的生日會上就曾濕身表演這段性感的《MYM》骨盆舞。(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