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唱煎熬一舉成名 鍾明軒PO文做自己

「煎熬弟」鍾明軒爆紅後面臨各種酸言酸語,他昨天發文表示不會在意,但是希望不要傷害他的家人。(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翻唱李家薇高難度《煎熬》爆紅的「煎熬弟」鍾明軒,先後經歷網友謾罵及喪母之痛,事隔3年,他昨天在臉書PO文說,現在還是聽得到各種批評聲浪,針對他個人的攻擊他都可以不在乎,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傷害他的家人。

鍾明軒昨天在臉書發文,說自己爆紅後,批評從不間斷,他不會理會這些言論,只想勇敢做自己,改變自己,讓大部分網友點讚。(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歷經網路爆紅後,明軒也沉寂了好一陣子,最近才因為受「法拉利姐」張婷婷邀請,拍出微電影《驚奇三超人》又出現在媒體版面。不過已經鮮少在媒體前露面的他,這3年間依然承受不少酸言酸語,甚至在學校會無緣無故被陌生人撞,他昨天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可以不在乎別人說他娘、說他噁心,也不在乎別人對他的鄙視,但是希望大家將心比心,不要對他的家人指指點點。勇敢發言令網友支持,留言「以前不喜歡你,但現在對你改觀了」、「誰沒當過屁孩」表示支持。

鍾明軒保護家人的PO文引起網友好評,網友普遍對他改觀,還有網友說「誰沒當過屁孩」表示支持。(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明軒曾經在網路上翻唱各種高難度歌曲,不過由於歌聲有待加強,又時常破音,讓網友直搖頭,明軒還會在其他素人歌手下留言「難聽」,引起當時網友反彈,甚至創立「反明軒粉絲團」。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