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到Baby新娘捧花!志玲姊姊可以嫁惹

林志玲出席曉B世紀婚禮,幸運搶到捧花。(翻攝自鳳凰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的婚禮於今天盛大舉行,婚禮會場堪比頒獎典禮,眾星雲集,號稱半個演藝圈都出席了。到了眾人最期待的搶捧花時刻,由「志玲姊姊」林志玲發揮長腿優勢,一舉搶下人人都想要的世紀捧花。

林志玲在李冰冰、倪妮、林心如、舒淇等女神之間,奪得Baby手中的「幸福捧花」。(翻攝自圖文直播微博)

Baby曾說要把捧花交給好友范冰冰,但范冰冰卻因工作無法抽身出席。身為伴娘的李冰冰更放話,為了搶捧花,已換上運動鞋。最後由志玲姊姊得到老天眷顧,在李冰冰、倪妮、林心如、舒淇等女神之間,奪得Baby手中的「幸福捧花」。身為志玲姊姊多年好友的黃曉明表示,雖然林志玲目前仍單身,但想娶志玲姊姊,「沒有靠譜的男人怎麼行。」

黃曉明表示,想娶林志玲必須「夠靠譜」。(翻攝自鳳凰娛樂)

黃曉明和Angelababy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翻攝自鳳凰娛樂)

黃曉明實現了他曾說要讓Baby作他的公主的承諾,將「曉B世紀婚禮」會場布置得美輪美奐,賓客如同置身於童話裡的夢幻森林中,而Baby就從美麗的城堡中走出來。兩人在眾多賓客面前交換誓詞與戒指,長跑5年的感情,終於在今天修成正果,不少人都感動得頻頻拭淚。尤其是黃曉明聽到Baby的誓言時,更留下男兒淚,最後兩人含淚相吻,畫面美的像在拍電影。

黃曉明和Angelababy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翻攝自鳳凰娛樂)

兩人深情相望,交換誓詞。(翻攝自鳳凰娛樂)

點我,看志玲姊姊搶到捧花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