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娜巴黎大膽玩自拍 惹「老佛爺」不高興?

歐陽娜娜登香奈兒秀不緊張,揪拉格斐玩自拍。(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娜娜近日受邀到巴黎參加香奈兒2016春夏時尚秀,昨日還趕上熱潮,使用臉書直播功能,向粉絲介紹秀場實況,年僅15歲的娜娜初登國際大場面,不但一點都不緊張,還大膽向香奈兒總監提出合照請求,喜獲時尚「老佛爺」首肯。

時尚「老佛爺」拉格斐。(法新社)

昨日《Vogue》在臉書上張貼娜娜與香奈兒總監拉格斐近距離自拍照,引發網友熱議,許多拉格斐的死忠粉絲表示他私下不愛自拍,照片中表情也不是很和悅,質疑娜娜的請求太魯莽、有失尊重。對於外界批評聲浪,《Vogue》也出面澄清,強調娜娜事前有取得拉格斐同意,拉格斐欣然點頭,還和娜娜相談甚歡,而娜娜也成為全場唯一和老佛爺合照的女星。

歐陽娜娜到巴黎參加香奈兒2016春夏時尚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