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怪怪房客!戲王莊凱勛想變身淫蕩女

電影《樓下的房客》最新7位神秘主演身分揭密,莊凱勛(左)、李杏(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的電影《樓下的房客》,其他主要演員依序曝光,不過擔任其中要角的莊凱勛卻不太滿意,硬吵著要演女人。

本屆金鐘迷你劇最佳男演員莊凱勛,飾演愛喝過期牛奶的好色體育老師老張,平時最愛偷聽另一位房客陳小姐的閨房情事,莊凱勛也表示,這是他從影以來尺度最大演出。不過有趣的是,他竟最想演尺度更大的淫蕩陳小姐。

電影《樓下的房客》最新7位神秘主演身分揭密,森竣(左起)、何潔柔、游安順、莊凱勛、導演崔震東、李杏、周孝安、侯彥西。(記者趙世勳攝)

飾演風情萬種陳小姐的新秀女演員陳杏笑說 ,這個角色讓她壓力大,不過也希望她能演出陳小姐除了不檢點外,內心的變化和掙扎。

而對自己女兒有不良意圖的王先生,則是由曾兩度金鐘影帝的游安順飾演,對於日前才剛喜得一女的他,笑說演意淫女兒的王先生會不會被誤會現實中也是這樣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