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學起來!吹石一惠嫁福山 全靠拜這個

吹石一惠從小咖女星搖身成眾人欽羨的「福山嫂」。(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吹石一惠從小咖女星搖身成眾人欽羨的「福山嫂」;根據日本八卦雜誌報導,吹石一惠拜拜超虔誠,每年她和她的母親都會在到一間寺廟貢奉柄杓,上面寫她的名字,表達敬意。雜誌推測吹石是去求姻緣,也是因為每年虔誠奉杓,所以才順利嫁到「極品男神」。

(翻攝自網路)

據報導,吹石一家去的,是位於大阪府藤井寺市的一間「道明寺」,主神是觀世音菩薩,建寺歷史悠久。吹石一惠在大阪出生,她的一惠,就是請寺方住持取的;而且每年吹石媽都會去寺中祈福,並替女兒貢奉10支有柄的水杓子,柄上還有吹石一惠的名字。原來,吹石媽年輕時曾在那兒學茶道,後來嫁給吹石爸,嫁得很好,所以相信是那兒成就了她自己的好姻緣。

(翻攝自日本YAHOO)

報導說,站在母親的立場,吹石媽這33年來不間斷參拜,當然會替女兒祈求一段好姻緣,現在證明也靈驗了。寺方人員還透露,今年初吹石一惠有特別回去參拜,還向他們說,只要到這裡(指道明寺),就覺得很平靜。吹石和福山地下情已多年,對於福山娶不娶也有不確定感,猜測當時應該也是為了「婚事」很煩惱,才會去拜拜。至於接下來,就等福山嫂,以福山一惠之名,去還願了。

不過,據雜誌記者調查,其實吹石一心想成就與福山的姻緣,所以也不只在道明寺奉柄杓,另外5間寺廟也看到她的貢品,證明真的是「有拜有保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