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春運毒風波未息?2NE1合體沒下文

頂著女版BIGBANG的名號,2NE1一出道就紅遍全球。(翻攝自2NE1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2NE1是BIGBANG的師妹,獨特率性的音樂風格使她們紅遍全球,不過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經1年多,2NE1遲遲未回歸歌壇,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2NE1團員朴春因為從美國運回含有麻藥成分的藥物,被質疑吸毒,從去年開始暫停工作。(翻攝自2NE1臉書)

去年2NE1的主唱朴春被爆出從美國帶毒品回南韓卻沒被調查,引發大眾熱議謾罵,後來YG出面解釋,朴春過去在美國生活時有精神方面的疾病,這些從美國寄回南韓的藥物是醫生開的處方簽。YG發表立場後仍有不少民眾抨擊,因此從去年開始朴春便暫停所有演藝工作。

2NE1所屬經紀公司YG的老闆楊賢碩近日受訪表示,「雖然有很多話想解釋,但因為大眾覺得這件事是個問題,那麼我認為朴春需要自我反省一段時間。」對於2NE1何時會再出專輯,楊賢碩則說「短期內還沒有計畫」,沒有具體回歸日期,令期待2NE1回歸歌壇的忠實Black Jack(粉絲名)十分難過。

YG大家長楊賢碩。(翻攝自YG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