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早安師妹團公主風可愛現身 台歌手最愛Jolin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早安家族旗下新人團體「Juice=Juice」今晚將在河岸留言開唱,下午她們以一襲白色公主風蕾絲洋裝,接受媒體訪問。5位小妮子都是第一次來台開唱,她們聊到這次台灣行,她們滿臉雀躍,先是大讚台灣美食很好吃,最愛就是珍珠奶茶,還嘴甜說台灣人非常親切充滿笑容,讓她們很想多來幾次。

Juice=Juice來台接受訪問,團員高木紗友希(左)表示台灣歌手她知道Jolin,但沒聽過她的作品,反應十分率直。(記者王文麟攝)

「Juice=Juice」由製作人淳君一手打造,出道當年就拿下日本唱片大賞最佳新人,表現十分亮眼。她們此行來台,也不忘抽空到夜市品嘗美食玩遊戲,還在夜市玩起K氣球遊戲。攤販老闆大方多送了幾球,也讓5位女孩忍不住大讚「老闆好會做生意,真親切」,玩得不亦樂乎。

當被問到有沒有知道哪些台灣歌手,團員高木紗友希馬上回答「Jolin」蔡依林,還表示是翻譯跟她推薦的,但自己還沒有聽過Jolin的作品,反應十分率直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