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宋芸樺比陳妍希 評審被虧高級酸民

金馬評審大讚宋芸樺好比當年陳妍希。(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我的少女時代》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的宋芸樺,被評審大讚表現有如當年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陳妍希,但是這番評論卻被網友認為評審在暗示宋芸樺今年的陪榜率很高,留言質疑「跟陳妍希比是稱讚嗎?」、「是暗示:人來就好,別想拿獎?」為此還封評審為「高級酸民」。

網友認為宋芸樺在《我的少女時代》裡的演技值得受肯定。(翻攝自臉書)

據《Ettoday》報導,金馬獎執行長聞天祥轉述評審的話,認為宋芸樺在《我的少女時代》裡成功詮釋女丑變成女神的過程,評審認為她把層次成功做出來,在裡面的表現可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陳妍希。不料這樣極高的讚賞,卻被網友解讀為是在暗指宋芸樺今年陪榜。

宋芸樺重拾飄飄然心情,全力投入工作。(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認為,陳妍希當年在《那些年》中只需要當個女神就好,不太需要演技,因此拿宋芸樺與之比較不是讚賞,而是包裝過後的「酸語」。他們認為宋芸樺在《少女時代》不只是單純的飾演女神,而是在許傑輝的幫助之下,完整將女丑到女神過程的層次清楚展現出來。入圍一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但宋芸樺本人卻淡定得多,在經過前兩天的入圍喜悅之後,今天便重整心情,非常清楚「有肯定就應該更努力」。

有網友跳出來幫陳妍希說話,認為不要忘記她在其他電影中的精采表現。(翻攝自臉書)

至於無故躺槍的陳妍希,有網友跳出來幫忙說話,認為陳妍希不只《那些年》一部作品,她在其他電影,像是《聽說》裡表現就很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