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真實今逝世7周年 兒喊話令人鼻酸!

崔真實自殺過世時,兒子崔煥熙(左)當時年僅8歲。(取自STARNEWS)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崔真實今逝世滿7周年,今早崔真實的母親鄭玉淑女士、兒子崔煥熙及其他遺屬,在她長眠的甲山公園墓園舉行追悼式,星友李英子也出席。

即使崔真實離世已7年,但崔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仍深,對著崔真實的墓碑哀切呼喊:「女兒啊,我來了。」讓人鼻酸,兒子崔煥熙看到媒體前來採訪,則感謝大眾及粉絲關心,表示「過了這麼久時間,大家仍如此喜愛、關心我媽媽,真的非常感謝,謝謝大家沒有忘記我媽媽 。」

崔真實的親友今早齊聚她長眠的甲山公園墓園,舉行追悼式。(取自STARNEWS)

15歲的崔煥熙透露,未來希望能繼承母業當一名演員,在大眾的關心下,會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人。崔真實1988年因演出廣告受注目,同年以韓劇《朝鮮王朝500年-恨中錄》出道,1995年以電影《殺妻秘笈》獲得大鐘獎影后,拍過約150篇廣告及近40部韓劇,又被稱為「戲劇女王」。2008年10月2日,崔真實因深受網路謠言迫害,在浴室自縊,得年39歲,而她的弟弟崔真永也在39歲時步上她的後塵,2年前夫趙成珉則被發現在家自殺身亡。

崔真實今逝世滿7周年。(取自STARNEWS)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