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入圍睡了1晚 "老娘"不是作夢

宋芸樺在《我的少女時代》演校園醜小鴨,為了喜歡的男生變女神。(華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芸樺憑著《我的少女時代》的「林真心」一角入圍第52屆最佳女主角,昨晚得知消息的當下,激動的直喊「老娘」。過了一個晚上,興奮的情緒退卻,但在看到報紙之後仍掩藏不住喜悅,因為這一切不是夢!

稍早宋芸樺將自己與報導自己叩關的報紙合照,貼文上寫著:「經過一個晚上,都覺得是在作夢。耶!這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不是作夢!不是作夢!不是作夢!謝謝全世界!!!」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所有支持《我的少女時代》的觀眾都很替宋芸樺開心,有網友甚至提前大膽祝福:「祝妳成為"台灣"金馬影史上最年輕的影后。」

宋芸樺覺得入圍是一場夢。(翻攝自宋芸樺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