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酸!馮光遠獲彭P力挺 吳宗憲砲火全開

吳宗憲再開金口大酸馮光遠。(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主持人吳宗憲在金鐘頒獎典禮上砲火連連,一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讓名嘴馮光遠直批吳說的根本是「放屁」,吳宗憲也不甘示弱的反嗆他「通告費1集有8000塊再來談」,沒想到馮光遠獲《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力挺,願用8000元找他上節目,吳宗憲再度開口:「漲價囉?」並大酸馮光遠去年選台北市長得票數8080票。

馮光遠昨公開徵求政論節目能以8000元請他上通告。(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彭文正力挺馮光遠,用8000元找他上節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馮光遠1集通告費大約為3000元,吳宗憲擔任來賓價碼要3萬6000元,兩人相去甚遠。馮光遠昨在臉書上PO文寫道:「吳宗憲說,如果我的政論節目出席費有8000塊,他才會回應『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個屁』的問題。嗯,有那個善心的政論節目主持人能夠促成這事,發我一次8000塊錢的通告嗎?不開玩笑,真的!」

《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得知馮光遠將以8000元的價碼上《正晶限時批》後,他忍不住說:「漲價囉?」然後順勢笑馮光遠去年選台北市長得票數8080票,吳宗憲說:「比我FB按讚數少,我被他笑到內褲都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