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毀容惹!SpeXial鬼臉王是他

SpeXial選出鬼臉王。(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SpeXial的鬼臉王出爐了,團大宏正率先投票,其他團員也跟著哥一起投給了風田。

SpeXial搞笑扮鬼臉,雖然鬼臉太崩壞了,卻讓粉絲看了心情大好, 尤其是團大宏正跟風田的鬼臉,更讓許多粉絲看了哈哈大笑,覺得他們怎麼敢玩這麼大。

風田是SpeXial的鬼臉王。(記者胡如虹攝)

身為偶像團體,SpeXial居然不計形象搞怪扮鬼臉,其實是對自我挑戰,因為團員都很喜歡演戲,希望能挑戰更多不同的角色,所以趁著扮鬼臉,也希望能讓外界肯定SpeXial是一個沒有包袱的偶像團體,有更多演戲的機會。

宏正的鬼臉很有哥的味道。(記者胡如虹攝)

8位團員的鬼臉陸續登場後,SpeXial也自行票選最厲害的鬼臉王,團大宏正盛讚風田的鬼臉簡直認不出來是他,給了風田第一名,其他團員也跟著哥一起投票給風田,讓風田成了鬼臉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